朋友說:


今天聽到最經典ㄉ一句話:
結婚、交往只是想要有人
一起吃吃飯
一起聊聊天
一起吵吵架
一起睡睡覺.....zzzzzzz


 


我說:


我每天下午1-2點才吃【晚睡】


晚上只泡牛奶【減肥】


7~9運動【運動是我生活ㄉ一部份】


睡前有看書習慣【喜歡寧靜】


覺得同一張床不好睡~【美式夫妻各單人床】


不知道怎麼配合?


科科~


 


【上週經一位朋友介紹:


天亮6點來電找我吃麥當勞,


下午找我到舞廳跳舞《跳舞不是問題,問題是不喜歡跳舞》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