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喜歡看書


還有~


環遊世界、出國旅遊....................


最近一有時間常到一位大哥那樹下泡菩洱茶,聽聽智慧語言:


他告訴我:


一個人一生中“四大名書“要看,水滸傳、紅樓夢、西遊記、三國志。


每天及睡前至少看五小時以上......時常廢寢忘食,對內容投入...


其實,幾年前我就看過了四大名書,但是,他告訴我有內涵的書要看五次以上,年齡不同,思維不同,


你想進步內容再那裡等妳.....。


最近,又非常喜歡旅遊...也喜歡到處學習。


人生三大不幸:少年得志,壯年頹廢,年老入花叢。


希望練就金剛不敗之身


不景氣的年代,更要充實自己的腦袋~


萬物靜觀皆自得,一沙一天堂,一花一世界,能靜下來就是工夫,遇到任何變化都能怡然自得,


事情有成敗之理,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一切自自然然......


世界一切試探,磨難,憂患,痛苦都是有用的,因為它助我成長


絕處必逢生,所有的傷害都會把你轉移到更好的地方去


身外之物如雲煙,平安才是無價寶。


昨天和一位朋友聊天,他告訴我人的一生當中,12年有一次空亡年,


今年一到五月,大概是我人生的空亡年,這輩子當中,最大的挫折.......


諸事不順,反求諸已


沒事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