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更何況耳朵聽到的。


★   您在電視上看到李敖毒舌是嗎?


      私下他是很客氣的,一點殺氣都沒有。【逢人會微笑招呼:您好!】


★   稱呼藝人:文英阿姨、冰冰、菲.....其來有自,


       他們做人成功,毒舌不刻薄又幽默,做什麼像什麼!


       諸法皆空,自由自在,不佔人便宜,


       即使是請一杯咖啡她們也會說:我會賺錢,我自己付。


       文英阿姨演戲價碼固定,不會任意提高行情.....


       會替別人着想.不自私的人都是我學習的目標。


★    藝人廖峻與澎澎....外表和内在.有很大差異....


      【沒有智慧的人才不知道,他們比任何人正經.


PS.  有一天晚上,我穿著禮服欲上舞台主持婚禮,


        經旁邊喜宴辦桌大廚地帶‧約5~6位端菜歐巴桑阿姨,


        便禮貌性打招呼,她們議論紛紛說我靠身材、外表、嘴巴吃飯的。


        我只是想說:沒智慧的人通常會以貌取人,其實,只要是人,每個人都一樣,


        都有七情六慾,有那一個人在房間內不是穿內褲走來走去?不要再ㄍ一ㄥ了!自在一點嘛!


        做什麼像什麼!君子請自重【您尊重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會尊重您.】


★     有些人自由但也會有寂寞的時候,


★     跟一個外表活潑的人,開玩笑要適當,她可是有自尊的喔~智者能拿捏,


         如果您扔無法理解~離成功尚遠矣~【因為你智慧不足.多看書吧!】


         小不可輕~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