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大女兒到LA三天了....


      上午從寄宿家庭走出搭公車路上邊走邊和我講電話....


    【LA當地Time:am7:00.我們台灣pm10:00】


       媽咪:這裡好冷喔!我穿外套,還是在發抖...我要搭公車到學校,昨天是轟爸帶我到車站ㄉ,今天起我要自己搭乘,媽:我們晚上都不必吹冷氣,好冷喔!可是中午很熱,溫差很大,我裡面是穿短袖ㄝ,我們一人配一支手機,昨天我買ㄌ600元ㄉ手機卡【台幣】,可以打一個月電話ㄝ,可是只能打市區【家裡電話】,打手機很貴,媽:這裡好好玩喔..我想要住在美國,轟爸他們家有6台車,而且轟爸很健談,全部ㄉ寄宿家庭我這間是最好ㄉ,而且他們很開放,他們在客廳都只穿內衣跑來跑去只有我包得跟肉包一樣,他們ㄉ女兒21歲2個,轟爸問我會不會彈鋼琴?我説:會!於是我彈了“卡農”這首歌,他説我好棒ㄛ!轟爸還問我們家誰最會說英文,我說是我,他們都笑翻天ㄌ...因為他們覺得我的英文很爛,哈哈哈.....媽:等一下!........我剛才要經過人行道,這裡經人行道要按鈕,綠燈就可以走,媽巴士好大司機穿著都很整齊很帥很斯文,還有學校ㄉ廁所都好乾淨,媽:這裡的男生都好帥喔!有一個義大利的,一個法國ㄉ,一ㄍ俄羅斯人,還有一個日本人..我們都講英文..我一直在注意那個義大利ㄉ..他好帥,媽:我們在這裡都有互相留MSN了...媽:他們好成熟ㄛ,都在抽煙。


      媽:昨天我們去看電影,中午我吃了一個大漢堡,我們每天上午8:15開始上英文課,上到中午顧問就載我們出去玩ㄌ..【本遊學團預計15人,因N1H1,只去ㄌ7人,國二~大二,兩位台灣顧問帶隊並在當地租車每天帶她們7位大朋友出去玩,第三週安排舊金山二日遊】


      媽:第一天測試我被編組到英文高級班,結果隔日又被降級一班,今天我又被升級到高級班ㄌ...因為這班太淺了...媽:我到學校了!


【從7:10~7:40】說了30M的電話~


      嗯!我告訴她:回台灣那個迷你學校阿不要再捣蛋了喔!不要再把裙子往上折變短又被記警告,


     世界之大!書上寫的都是真的,沒騙妳吧!智慧來自於:閱人無數、讀萬卷書、行百里路...不要再當井底之蛙了,知道什麼叫帥哥了吧?好好玩,努力讀書拼命玩,賺錢ㄉ目的就是在“教育小孩”,明年寒暑假將陸續安排澳洲及英國語言學校,媽媽會好好拼經濟,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