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女人一成不變,男人一定會變


◎愛情贏家:新、改變、成長、漂亮【更美】


◎你美,我也美【不美就是違反愛的誓言】


自然就是美,草木也要修。


精明頭腦,明亮外表。


◎禮貌一點,親切一點,和善一點。


不斷改變,不斷成長【沒有新鮮感,美感....愛不下去了】


◎晚餐我們要吃什麼?【非晚餐你要吃什麼?一起快樂,不要老當犧牲者,犧牲人格】


◎有些女性離婚,雖然經濟獨立,卻做得老老的,不打扮。


◎我要笑,我就可以笑,不必別人给妳【很多人不敢要】


   我要!我就可以笑!


   我要!我就有能力笑!


   我要!我就哈哈大笑!


   左手:我要!


   右手:我要!


   雙手:我要要要!


◎一天要做三件事:笑、微笑、哈哈大笑。


◎找老公:身體要好。


◎屬於我生命最好ㄉ時刻:正是現在~


   也許我不在如年少時ㄉ好記憶,但我對事物ㄉ 理解力增強


   也許我不在如年輕時ㄉ好體力,但我反而更加有耐心去面對


要使別人喜歡妳,首先你得改變對人的態度。


◎自信的人,了解自己。


◎夫以妻貴【妻以夫貴】


◎有一次藝人籃※眉問名人施※青:為什麼藝人都喜歡算命?


    施※青回答:你們藝人都不喜歡讀書ㄚ。


看書:修正觀念,生命智慧。


◎永遠記得:運動是生活ㄉ一部份。


                                                                     我分享完了,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