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


1.  同學到台南玩...她們順便到五期筋骨保健中心掛號,


      當然!我ㄋ!既來之則看之【300元/一次約5M】...結果請我下次照X光帶來...


      竟然說我得了骨刺【我長期脖子酸】.


2.   後來...經郭同學介紹.我又到了安平北安路做脊髓按摩保養【500元/全身約30M】.


3.   嗯!最近最近...你們也知道最近我超愛休閒ㄉ.單身8年~看了8年ㄉ書.也許腦筋容量裝不下了..


      想解放一下自己...... 【十年寒窗苦讀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上星期四和牧師.骨科醫師到新化某豪宅【四甲地建了5間小木屋】.


      車上我告訴醫師:只要月事來ㄉ前 一天脖子都很酸【經前症候群】


       於是副院長請我到醫院找他門診並帶X光來.


      結果ㄋ!


      我脖子又沒長什麼骨刺,


      另一張朋友脊椎側彎15度〈輕度〉也免矯正【身高163cm.不會再彎了..】


      除非小時候可穿背架,   40度以上才接受治療。


      智慧很重要!朋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