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姐:「真心贏」了郭董的心




〔 2008.07.27 中國時報 〕朱梅芳/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曾馨瑩(狗狗)的婚禮,因演藝圈大牌藝人參與,現場星光閃耀。張小燕台上一段感性致詞掀起婚禮最高潮,她不僅誇郭守正的媽媽(林淑如)把兒子教得好,還說:「狗狗將來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今天三娘(台塑三房李寶珠)也在這兒!」讓郭台銘感動不已上台致謝:「妳說的就是我的真情告白。」



 除男方介紹人王偉忠,另張菲、費玉清、張小燕、張清芳、邱?寬、邱復生、葛福鴻、蔡康永、蔡琴、郭子乾都盛裝赴會,女方好友林熙蕾、劉真、張勝豐、陳鎮川都到場祝福新人

 郭台銘什麼都不缺,藝人們為了要送什麼當結禮物煞費苦心,費玉清、張菲、蔡琴在婚禮上分別上台獻唱《我怎能離開你》、《玫瑰人生》、《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福新人;張清芳送Tiffany當結婚禮物,費玉清說自己不太會說話,「就用溫暖甜美的歌曲代表祝福。」

 張小燕說:「我來就是郭董最好的禮物。」她說,「到底誰贏了郭董的心?原來是『真心贏(曾馨瑩)』了郭董的心。」她說,接到郭守正電話時,他說:「小燕阿姨,我是守正!」她還以為是「阿妹的守正(台啤球員何守正)」。


     她說,郭董要開心,身體要健康,「現在就是狗狗的責任了。」張小燕還鼓勵郭董快生小孩:「以後你帶兒子和孫子一起上學,感覺一定很好。」


     名嘴陳文茜送樹脂娃兒,她說,「人到七十結婚是很有勇氣的。」媒體趕快提醒她郭台銘還沒七十。張菲表示,「我被郭台銘的愛情感動感染,我也好想找到第二春。」還問新娘有沒有其他姊妹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