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网 | 结婚喜糖 | 结婚喜帖 | 婚纱礼服 | 结婚必备 | 婚庆服务 | 珠宝首饰 | 女人街 | 推荐商家 | 结婚论坛

















 特约商户




 结婚用品搜索
















结婚喜糖 | 结婚喜帖 | 婚纱礼服 | 结婚必备 | 婚庆服务 | 结婚图库 | 网站地图 | 怀孕育儿 | 新房装修 | 情人节| 论坛
结婚手册 | 美容知识 | 穿着服饰 | 礼仪大全 | 应用文档 | 育儿知识 | 节日祝福 | 我的小站 | 电子喜帖 | 宠物秀| 问答





















我的订单 推荐商家 结婚喜糖 结婚喜帖 婚纱礼服 结婚必备 婚庆服务 珠宝首饰 女人街



















































网站公告









  限时特价喜糖(2007年3月13日至20...
  2007年春节营业时间
  情人节、生日两大优惠活动现在开始(喜糖、...
  “有奖问答”“社区发帖”积分兑换礼品
  黄浦店夏令营业时间公告
  2006年“五一”节放假公告
  提前预定,更多优惠
  商品优惠信息
  营业时间
  2006年春节放假公告
  热门商品优惠促销活动
  重要公告
  金秋喜糖优惠活动
  迎新年特价活动――毛披肩大优惠
  贺黄浦店即将开张
  关于商品订购快递费的公告
  又有一批婚庆用品上货架了
  上海婚纱店










吸帖吧

我结婚调查





您选择喜糖的主要标准是?
    包装外观
    喜糖口感
    价格因素
    品牌名气
    其他标准

  

商城导航





【礼俗用品】
创意摆设 | 结婚必备
新娘头饰及配饰 | 结婚贺礼
节日用品 | 卡通花束
娃娃摆设 | 婚礼蜡烛
结婚对碗 | 结婚对杯
戒枕戒托 | 冷烟火
结婚喜字 | 结婚红包
婚鞋 | 礼炮礼宾花
来宾签到本 | 安瓶
婚宴红酒 | 
【婚礼服务类】
套系优惠婚庆服务 | 婚车租赁
司仪主持 | 摄影、摄像
新人化妆 | 会场布置
鲜花服务 | 公司庆典
花艺材料 | 藤艺材料
铁艺道具 | 玻璃婚礼道具
不锈钢婚礼道具 | 其他婚礼道具
【婚纱礼服及配件】
婚纱礼服 | 婚纱礼服配件
精品婚纱(一) | 精品婚纱(二)
精品婚纱(三) | 旗袍及中式礼服
西式礼服(一) | 西式礼服(二)
西式礼服(三) | 小礼服|伴娘礼服
婚纱披肩 | 婚纱项链
婚纱头饰 | 婚纱手套
婚纱撑裙 | 婚纱头纱
花童婚纱 | 
【喜糖及喜糖盒】
喜糖盒 | 喜糖
结婚蛋糕 | 超值喜糖
创意喜糖 | 巧克力花束
费列罗喜糖 | 红蛋
布艺喜糖 | 手工喜糖
【女人街】
美容用品 | 五花八门
瘦身用品 | 育婴专卖
美发工具 | 
【结婚首饰】
50分下裸钻 | 50分以上裸钻
1克拉以上裸钻 | 款式推荐
【结婚请柬】
喜帖请柬 | 西式喜帖
传统喜帖 | 卡通喜帖
席卡 | 照片喜帖
【推荐商家】
婚纱摄影机构 | 婚宴酒店
婚礼策划机构 | 商家区域划分

资讯导航





【美容】
彩妆 | 护肤
秀发 | 风情
【婚庆】
婚前准备 | 新人礼仪
伴郎伴娘 | 婚礼喜宴
其它须知 | 司仪亲友
婚纱专题 | 新娘彩妆
婚礼专题 | 求婚秘笈
婚车消费 | 喜糖消费
婚纱摄影 | 常用结婚信息
钻石首饰选购 | 结婚购房
结婚旗袍 | 
【服饰】
时尚资讯 | 配饰点睛
服饰文化 | 服装设计
穿着打扮 | 服饰打理
【休闲生活】
我的书房 | 我的菜谱
Flash小游戏 | 笑话连篇
成语大全 | 谜语之家
【热门专题】
魅力前线 | 瘦身减肥
结婚专题 | 婆媳关系
健康专题 | 游山玩水
防病治病 | 生活窍门
节日专题 | 育儿宝典
【礼仪大全】
节日礼仪 | 用餐礼仪
鲜花礼仪 | 个人礼仪
职场礼仪 | 商务礼仪
【应用文档】
合同文本 | 商标专利
工作总结 | 行业标准
工作报告 | 心得体会
管理文本 | 申请书
简历书写 | 演讲稿件
其他常用文档 | 

特价商品














































☆我结婚☆喜糖-中国结...
☆我结婚☆圣诞树(15...
☆我结婚☆圣诞树(60...
☆我结婚☆限时特价中 ...
☆我结婚☆喜糖盒-迎新...
☆我结婚☆喜帖-喜月X...
☆我结婚☆喜糖-仙女棒
☆我结婚☆喜糖-仙女棒
☆我结婚☆喜糖-宠爱一...
☆我结婚☆装饰花-SH...
☆我结婚☆喜帖-新雅系...
☆我结婚☆喜糖-竹简喜...
☆我结婚☆婚纱HS03...
☆我结婚☆礼服LF02...
☆我结婚☆礼服LF02...
☆我结婚☆皇冠HG01...
☆我结婚☆喜帖-新雅系...
☆我结婚☆婚纱HS03...
☆我结婚☆婚纱HS02...
☆我结婚☆限时特价中 ...

合作伙伴




























































费列罗 德芙 喜之堂 喜糖花束 喜蛋 创意喜糖

婚纱 礼服 旗袍 婚纱披肩 头饰 项链 婚鞋

对碗 对杯 娃娃 喜烛 冷烟花 喜字 红包 婚车

闹洞房 发请帖 嫁妆 敬酒 黄道吉日 送礼

新郎 新娘 伴郎 伴娘 司仪 影楼 摄影 摄像












2007结婚择日皇历 我结婚提供的服务
婚礼当天具体流程 打造时尚个性婚礼
我结婚计划实施表 婚纱图库来样定做
饭店婚宴索引 现场布置展示  饭店推荐
商家加盟  婚纱摄影  婚宴饭店  婚礼策划
















☆我结婚☆喜糖-异国风情系列01
喜糖-异国风情..
会员价:2.5元/个..








☆我结婚☆喜糖-花仙子(粉色)
喜糖-花仙子(..
会员价:3.2元/组..








☆我结婚☆喜糖-金灿灿喜糖(费列罗)
喜糖-金灿灿喜..
会员价:12.2元/盒..








☆我结婚☆喜糖-玫瑰相爱
喜糖-玫瑰相爱
会员价:3.1元/对..








☆我结婚☆喜糖-欢天喜地
喜糖-欢天喜地
会员价:2.8元/对..
喜糖
















☆我结婚☆喜帖-新雅系列108(含信封)
喜帖-新雅系列10..
会员价:1元/张








☆我结婚☆喜帖-欢喜成家1(含信封)
喜帖-欢喜成家1..
会员价:1.2元/张..








☆我结婚☆卷轴喜帖
卷轴喜帖
会员价:2.8元/套








☆我结婚☆喜帖-6034-5(含信封)
喜帖-6034-5(..
会员价:2元/张








☆我结婚☆席卡-1088
席卡-1088
会员价:1.2元/张

喜帖
















☆我结婚☆中式礼服017(小凤仙式样)
中式礼服017(..
会员价:200元/件








☆我结婚☆礼服LF031
礼服LF031
会员价:300元/件








☆我结婚☆礼服LF027
礼服LF027
会员价:380元/件








☆我结婚☆婚纱HS035
婚纱HS035
会员价:300元/件








☆我结婚☆婚纱HS032
婚纱HS032
会员价:700元/件
婚纱











最新发帖

最热发帖

社区导航
·婚礼及各种活动摄像.摄影
·厂价直销婚庆、舞台、礼宾、..
·美丽新娘,由我打造!
·上海-高级化妆师-跟妆信息
·现在的婚纱摄影照可以保存多..
·今年3.15上面好像关于婚纱摄..
·推荐:婚礼跟妆-新娘妆-新娘..
·董洁新娘顾问-北京高档婚纱..
·小米彩妆(奉贤区)
·婚纱摄影美图 欣赏!
·揭露上海婚纱摄影店黑幕
·上海贝菈婚纱 1+1团购优惠啦








































婚礼摄像

结婚司仪

















☆我结婚☆皇冠HG007
皇冠HG007
会员价:48元/个








☆我结婚☆皇冠-HG002
皇冠-HG002
会员价:48元/个








☆我结婚☆皇冠HG005
皇冠HG005
会员价:48元/个








☆我结婚☆豪华项链-XL003
豪华项链-XL003
会员价:108元/套








☆我结婚☆项链-共结连理
项链-共结连理
会员价:78元/套
饰品
















☆我结婚☆水晶对碗
水晶对碗
会员价:128元/对








☆我结婚☆熊宝宝系列花束-天长地久
熊宝宝系列花束..
会员价:68元/束








☆我结婚☆可爱娃娃摆设-迎新娘
可爱娃娃摆设-..
会员价:38元/个








☆我结婚☆金色长蜡烛
金色长蜡烛
会员价:1.8元/根








☆我结婚☆欢喜成家系列红包(小号)
欢喜成家系列红..
会员价:5.8元/包
礼俗
















☆我结婚☆绒线宝宝鞋002
绒线宝宝鞋002
会员价:22元/双








☆我结婚☆绒线宝宝鞋001
绒线宝宝鞋001
会员价:22元/双








全棉孕妇内裤
全棉孕妇内裤
会员价:18元/条








☆我结婚☆曼世宓安瓶(3瓶装)
曼世宓安瓶(3..
会员价:36元/盒








☆我结婚☆明艳安瓶套装
明艳安瓶套装
会员价:68元/套
其他






















[瘦身减肥健康营养的番茄瘦身...
[瘦身减肥芒果是减肥轻身之佳...
[瘦身减肥7日鸡蛋减肥法
[瘦身减肥从78kg到51k...
[瘦身减肥咖啡瘦身可圈可点
[瘦身减肥减肥者爱花生酱



















[婚纱摄影扑克婚纱照 狗年凑...
[婚纱摄影众女士列出婚纱影楼...
[婚纱专题法国SUZANNE...
[求婚秘笈单身族求爱的真实心...
[婚礼形式中西合璧浪漫婚礼
[婚庆选择婚庆要警惕“低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