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家裡80%的傢俱丟了..


我把家裡80%的衣服丟了..


我把家裡80%的寢具換新了..


我把家裡80%的書本丟了..


我把獎狀.獎牌...會長、副會長、班長、執行長...全部丟了..


我喜歡...........................


生活簡單


家庭簡單


思想簡單


愛情簡單


財物簡易


為什麼?


衣服那麼多...每次穿的也是那幾件


傢俱那麼多...只是擺設..用不到


至於獎狀.獎牌..名利帶不走..兩袖清風..塵歸塵.土歸土


摘錄至一篇阿Q文章的前言.想想還真有點道理.與大家分享.可別不上進ㄟ.放輕鬆就好...


學多懂多,懂多煩多,煩多想多,


想多做多,做多付多,付多拿多,


拿多花多,花多吃多,吃多病多,


病多....日子不多,


最好還是別管那麼多,開心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