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錯綜複雜~


◎ 最近被跳2張票,30萬及5萬,人心險惡﹝故意裝忙不接電話﹞,都快成人際刺蝟ㄌ,


     我得好好調整心態,現在交由大哥處理。刺蝟法則:人際交往中ㄉ“心理距離效應”】


◎ 外甥女被機車逆向撞嚴重擦傷。【人生意外難免,算是幸運,也警惕自己未來更加小心】


◎ 最近一週只剩4堂課,好比退休人員時間多出來許多,閒著沒事,


     在家泡茶看新聞,都是吃喝拐詐騙...很負面,我都快憂鬱症ㄌ。


◎  今天汽車5000公里保養,技術好又便宜,還告訴我千萬別到***類似大賣場保養場保養


     【之前到汽車百貨保養2次共花40000元,扯!】


◎  女兒電腦存檔“背景圖片”,我把它使用在我ㄉ部落格,還不錯吧!


◎  家母週三到台南,我帶媽咪全身按摩,媽咪很開心,


      還說每週要來按摩,真好!趁此機會陪伴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