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禮儀語法匡正



錯誤



正確



喂!



先生、小姐



你、你們



您、先生您、各位、大家



我告訴你啦



讓我來說明一下好嗎?



你等一下!



請稍等一下



我反對



對於這個意見



我不贊成



我還是有點困惑



這個意見



個人的淺見....



你說什麼



對不起



我聽不懂啦!



我還有點不了解



我沒有辦法



讓我來想想辦法



否則依現在看來沒有辦法解決



這不是我的事



對不起



找我沒用啦!



這不是我的職權範圍



不行就是不行



真抱歉



這樣做對我來說太為難了



我恐怕無法答應您



不行啦!



對不對



規定就是這樣



這樣做跟規定不符合



沒辦法啦!



我恐怕得請示我的主管



不過...你是否能夠...



你還要怎樣



請問



還有什麼事要交代嗎?



我不要再講了



我們改天再研究,好嗎?



你替我辦一下



麻煩您替我處理,謝謝!



今天沒辦法



請你午再來



不對!



是這樣嗎!讓我再查看看。



沒有了



對不起,我去找找看。



你願意稍等一下嗎?



很抱歉。



敬祝大家「有禮結知己,有禮走遍天下,有禮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