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我把家~變成圖書館..


★我把主持工作~當成旅遊..


★今天~


善盡天職帶著三個心愛的Baby和外甥一起到上閤屋用餐,


餐後,計畫到成大圖書館看書,用餐當中突然想到...進去需要證件ㄉ,


於是,在櫃檯借電話打104問成大圖書館電話,我告訴對方:


『我是三個孩子的媽,我想帶我ㄉ小孩到貴圖書館參觀~我想教育我ㄉ小孩讓我ㄉ小孩知道,


台南有這麼好ㄉ地方,但是,只有我有證件,如果一定要學生證,我只好再回家拿...』


對方告訴我:给於我參觀證2小時,參觀过後~小孩很高興....


於是我們問幾歲才能進入,他們說要滿16歲【82年次】,門檻粉高ㄛ~


★昨天~


開車到將軍鄉青鯤身一個沒有人要去ㄉ一個非常鄉下ㄉ地方主持~


不是紅牌ㄉ我,四點二十就化好妝穿好禮服...自告奮勇ㄉ出發了....


◎西濱海公路→七股→鹽博物館→鹽山→將軍→馬沙溝前左轉→青鯤身到了.....


沿途~景色風光明媚,彷彿進入世外桃源~我賺到了....喔!才5:30,車內休息一下。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商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